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2号线首条盾构隧道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6: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瑜 通讯员 周 元)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2号线湾厦站—海月站的右线区间隧道昨日顺利贯通。据悉,这是地铁2号线第一条贯通的盾构区间隧道。

  近期,地铁2号线捷报频传,海月站、登良路站、后海站相继实现顺利封顶,为2010年底2号线首通段的正式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2号线其他区间隧道和车站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全体建设者在地铁公司“大干120天”活动的鼓舞下,决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深圳地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