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秦岭脚下建违规豪华别墅涉及两派出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02   西部网
陕西秦岭脚下建违规豪华别墅涉及两派出所(图)
秦岭脚下别墅拔地起 两栋涉及西安市两派出所

  西部网讯 别墅违规建在秦岭脚下,别墅的主人身份引人关注,违规别墅该由谁来管,今天我们再次对事件进行追踪。

  昨天我们报道了西安市长安区子午镇台沟村盖起豪华别墅的事情,昨天下午我们来到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子午国土资源所并没有找到负责人,今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但是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所长一大早已经外出公干了,随后我们继续电话采访他。

  出现这样的事情让人非常纳闷,所长的电话两天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随后,我们赶到了土地所的上级主管部门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我们了解到,主管子午片区的副局长李长茂已经下基层检查,他同意了我们的电话采访。

  李:现在安排人在底下正调查呢,我到子午去把现场都看了一下

  记者 从目前现场来看,这些别墅属不属于违规建筑

  李: 肯定属于违规建筑

  记者:作为国土资源部门下一步应该怎么办呢

  李:把这个情况了解清楚以后再确定这个事情究竟该怎么办按照土地政策该严格处理的就严格处理。

  昨天台沟村党支部书记在讲到建造别墅的这块地时专门提到,当初出售的这块地属于乱石滩地,根本没有农业利用价值,但是这样的地能不能用来出售给城镇居民建别墅呢,记者又向李局长进行了询问。

  李:不管什么地,只要不是本村的来买都不行。

  根据国家相关土地法规,对农村土地的使用管理相当严格,但就是这样,数栋豪华别墅却在台沟村拔地而起,对于土地的流失,台沟村的村民也有自己的看法。

  台沟村村民:祖辈的东西,都弄完了,下一步怎么办。

  村里违规建起了豪华别墅,别墅的主人却涉及个别部门的国家公务人员,违法用农村宅基地建起私宅成为少数人周末的度假山庄,在大家共同问责的同时,豪华别墅内部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知情者:里面装的都有监控器呢

  其中的两栋别墅涉及到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下辖的文艺路派出所和东关南街派出所。

  (来源: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 记者 王亮 李力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违规 别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