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地震震中核心区阿坝铝厂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位于四川汶川大地震震中核心区的阿坝铝厂,在受到重创的情况下,经过各方的帮助和援建,今天恢复生产。

  据介绍,地震过后,阿坝铝厂立即投入灾后重建,全国各地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人力和物力支援,创造了大型电解槽原地顶升修复、大型变压器铁芯受潮浸水原地干燥修复、大型整流柜导电铜排扭曲修复等等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电解铝设备修复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灾后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