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周刊《财富堂》月刊招聘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23  新民周刊

  招聘启事

  我们是谁?

  投资理财类财富月刊《财富堂》将于2009年闪亮登场。《财富堂》月刊依托实力雄厚的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立志成为影响国内中高阶层、引领中国财富观念的新一代财富类主流大刊。

  《财富堂》关注一切财富话题,尤其着力于观察财富的运动过程,探寻财富事件的本质真相,记录财富人物的命运跌宕,研究财富政策的变化走向,以及提供财富增值的智慧途径。

  为适应业务的不断拓展,我们诚邀传媒精英的加盟!

  招聘职位:

  一.首席记者(1名)

  要求:具备财经专业背景,至少3年以上财经(或投资理财类)媒体采编经验,文笔佳,具备较强的新闻调查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周刊或深度报道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二.首席编辑(1名)

  要求:具备财经专业背景,至少3年以上财经(或投资理财类)媒体采编经验,文笔佳,英文CET6级以上,擅长财富话题策划,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丰富采编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

  三.编辑(2名)

  投资方向

  要求:具备财经专业背景,至少1年以上财经(或投资理财类)媒体采编经验,文笔佳,英文CET6级以上,熟悉证券、房地产、期货等投资领域,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理财方向

  要求:具备财经专业背景,至少1年以上财经(或投资理财类)媒体采编经验,文笔佳,英文CET6级以上,具备一定的理财管理能力,熟悉银行、券商等相关行业。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联系方式:

  未来中国的中高端投资理财市场潜力巨大,欢迎有志于《财富堂》事业的传媒精英加盟。相关薪酬面议。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39号16楼,200040

  EMAIL:sqxsqx@yahoo.com.cn

  有意应聘者,请把简历发至邮箱:sqxsqx@yahoo.com.cn sqx@wxjt.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