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铁路警方将严打春运炒卖火车票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2月12日消息(记者 黄少焕 通讯员 王勇 包建辉)2009年铁路春运即将来临。为了维护2009年铁路春运平稳有序,确保广东地区广大春运返乡旅客走的了、走的好、走的平安,广州铁路公安处从12月11日起,以广东省内客流最大的广州火车站及广州地区为主战场,提前组织开展以防范和打击票贩子的“蓝盾行动”。期间将组织和抽调大量警力,加大对广州火车站乘车旅客“票源调查”和设立公布举报电话,借此收集和掌握各类“黄牛”炒票活动的信息及线索,对各类炒票活动采取“精确打击”。同时,对管辖内的广州地区所有售票窗口的售票服务实行实时监控,并首次对互联网实行24小时监控,有效打击黄牛倒卖火车票等违法犯罪活动,为2009年春运创造良好的旅客购票环境,切实维护广大返乡农民工及旅客合法权益。

  打击各类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行为,不仅需要铁路警方重拳出击,更需要全社会群众和旅客的支持与配合。因此,为了有效地打击在2009年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炒卖火车票的违法活动,广铁警方向社会公布举报“黄牛”炒票的热线电话,希望社会各界群众积极举报发现和遇到的各种炒卖火车票的违法行为,全力配合铁路警方打击“黄牛”炒票。同时,铁路警方提醒参与举报和拨打举报热线电话的群众尽量准确地提供所发现炒票活动的时间、地点、人员情况、炒票方式及警方反馈联系方式,提高举报电话的“质量”,以便铁路警方及时、快速、准确、有效地打击违法炒票活动。铁路警方将24小时认真接受群众举报,并感谢所有积极举报和配合打击违法炒票活动的社会各界群众,严格保密举报人所提供的各种信息和资料,严厉打击各种威胁和恐吓举报人的行为,全力维护和确保举报人安全。

  广铁警方公布举报炒卖火车票热线电话:020-61350060020-6135022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春运 火车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