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巴曙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7:01  南方人物周刊
2008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巴曙松
巴曙松

  2008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巴曙松

  今年是南方人物周刊第四度推出“中国魅力50人榜单”。

  我们对魅力的理解依然如故:时尚、影响力和人品。最终进入我们这个榜单的魅力人物,一定契合我们一向认定的、普世的价值,一定拥有不同寻常的影响力与闪光度,他一定对我们这个世界善良的人们具有号召力。

  与往届一样,今年的魅力榜单依然将涵盖2008年各行各业的人们。

  为了扩大网友和读者的参与程度,我们从即日起开放2008魅力人物候选人的网上投票。此投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12月下旬最终榜单确定之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