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传志: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45   央视二套
柳传志: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
创业时的小平房2001年拆掉前创业元老合影

柳传志: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
柳传志早年工作会议照

柳传志: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
柳传志早年工作照

柳传志: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
柳传志与比尔盖茨握手

  身份: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联想集团非执行董事

  年龄:64岁

  故事简介

  他的创业史与改革开放同步,他是中国企业家的杰出代表。

  20万元创办费、11名创业者,创办于1984的联想,2005年收购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巨头IBM的PC业务,今天已经是全球第三大电脑制造商。

  从1984年创立联想,到2000年顺利完成新老交替,再到今天的风险投资人,柳传志成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企业家的代表。

  2008年7月联想学院开办,柳传志将在20个人中选择投资人,他的商业智慧与人生智慧将在选择中展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