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于田县11日晚间发生4.8级地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56  亚心网
新疆于田县11日晚间发生4.8级地震(图)
新疆于田县发生4.8级地震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首席记者 范琼燕) 12月11日20时31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4.8级地震,此次地震是于田、策勒7.3级地震的余震,至此,于─策地震的4级至4.9级余震次数达到了195次。

  据新疆地震局台网初步测定,2008年12月11日20时31分52.6秒(北京时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4.8级地震,震中位置为北纬 36.0度, 东经 81.5度。

  据了解,这次地震与11月25日和田发生两次4级以上地震一样,属于今年3月21日于田、策勒县交界昆仑山区7.3级强震的余震,截止10号,和田地震台共记录于田策勒地震余震3480次,其中5.0至5.9地震20次,6.0至6.9级地震2次。于田-策勒地震发生在西昆仑山地震带、阿尔金山地震带和东昆仑山地震带三大地震带交汇区,震中周围存在第四季火山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于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