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50周年成就展对外限额免费开放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50大庆报道 记者 潘登 实习生 黄勇科

  50年的成就,十天十夜都难以道尽,但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自治区成立50周年成就展里,只要花上半天工夫,就可以穿越时空,看到巨变。12月13日,自治区成立50周年成就展正式对外免费开放,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展的市民。

  “不仅是图个热闹,也是一个教育孩子的机会。”昨日恰逢周末,花团锦簇的会展中心人群涌动,还未到9时,市民黄琴和老伴带着10岁的孙儿就来到了会展中心,在领到票后,他们顺利地进入了展馆。

  “奶奶当年就住在这,过江需要绕道很远,而且要从唯一的大桥而过。”在柳州市的展馆前,众人都在感叹柳州发展的日新月异,而黄琴却让孙子留意一幅50年前的柳州黑白地图,她讲到动情时,其他的观展者也被感染了。

  据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成就展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综合馆、旅游专馆、强优企业专馆和14个市专馆、农垦专馆等18个展馆组成,展览面积达8100平方米。除常规的图文展示外,成果展还利用实物展示,以及现代声、光、影等现代技术,全面展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者发现,当日上午进入展馆的人员不断增多,成就展一时间成为了人们周末共享的“美宴”。

  为保证观展秩序和安全,组办方实行限定人数参展。当日上午9时,工作人员就在大门口发放参观展馆的免费票,原计划只安排3000人参展,鉴于市民的要求,后来又增发了6000张票。据了解,成就展开展时间为:上午9时到下午4时,市民要想参观展馆,需要到大门处领票,但参观人数每天还是有限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