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晚报征集周末志愿者等您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5:01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不定期走进社区,为低保户、老人和儿童、残疾人以及有困难的居民提供帮助■不管您是个人、志愿者组织或是企事业单位、商家等都可拨打(0351)4286666报名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夏利春 吴学强)给贫弱者以救助,让一个个心愿圆梦。今起,本报面向社会征集周末志愿者,今后,我们将利用周末的时间,不定期走进社区,为低保户、老人和儿童、残疾人以及有困难的居民提供帮助。不管您是个人、志愿者组织,还是企事业单位、商家等都可拨打 本 报 报 名 热 线(0351)4286666报名。

  或许,您的帮助能让那些贫困儿童穿上温暖的冬衣;或许,您的付出能让残疾少年不出家门就能上一堂精彩的语文课;或许,您的倾听能让空巢老人找到说话的伴;或许,您的捐助,能圆一个孩子自己无法实现的梦;或许,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下,您的慷慨能让那些收入无着者渡过难关……而这些,只需要您在周末抽出一点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绵薄之力。所有这些,没有报酬,因为我们共同的名字是周末志愿者,让我们一起在帮助别人中收获精神的愉悦,在愉悦中体会生活的幸福,“周末志愿者”就是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

  本报创刊九年来,始终坚持“尽心竭力为大众服务”的宗旨,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活动,开展了“山西晚报慈善助学”、“心目影院”、“高考招生咨询会”、“3·15现场咨询会”、“山西晚报邻里节”、“社区义诊服务日”等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周末志愿者,是又一个以爱心奉献为基础,坚持以服务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发展目标,发展民间爱心事业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将恪守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不定期地在社区里开展助学、助老、扶贫、助残等活动。

  从这个寒冷的冬季开始,让我们把社会的温暖进行播洒和传递,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让“人间大爱”源远流长。爱心无止境,处处见真情。欢迎爱心人士、社会团体参加到周末志愿者活动中来。征集热线:(0351)4286666。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