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2号线白果林站昨开钻

  本报讯(记者 江俊)白果林地铁站地面施工昨天正式开始。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文华路与青西路之间地铁2号线白果林站施工现场看到,一台轰鸣的打井机正在破土打20米的深井,道路周围已经打起围栏,并实行全面封闭。

  中铁建十一局负责现场施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工地打围后附近小区的居民出行不方便,他们还将考虑在合适的位置开一道让居民通行但又不影响施工的门。

  按照地铁公司要求,白果林站下穿多处民宅,地处人口密集区,是地铁2号线中施工难度最大的站点。施工期间,文华路-新西路间的金罗路一段将全封闭施工,人流、车辆绕行,预计2010年4月30日竣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