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航首班已带着150名旅客飞往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8: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2月15日消息 (记者吴善阳) 根据海协会与海基会台北会谈达成的协议,两岸海运直航、空运直航、直接通邮今天将全面启动。据前方记者报道上海首班的航班已经起飞了,带着150名旅客飞往台北。

  另据了解承担首航任务的东航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挑选了优秀的技术人员,在服务方面,特别安排了两名乘务长,餐食也准备了举行台胞的美味的美食,在机场方面,东航也在机场办理了专门的柜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