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边检全力保障两岸常态包机首航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0  中国广播网
深圳机场边检全力保障两岸常态包机首航成功
深圳机场边检站民警全力保障两岸常态包机首航成功

  中广网深圳12月15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王瑞华)今天早上7点20分,两岸常态包机首发航班ZH9095深圳航空公司深圳飞往台北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准时出境,载运着109名旅客和12名机组人员稳稳地飞向了大陆彼岸的台北松山机场。

  为了迎接两岸常态包机的开通,应对可能出现的客运高峰,深圳机场边检站高度重视,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详尽周到的工作方案。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对常态包机代办人员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主要针对出入境的申报流程、国际航班载运人员信息预报、旅游团预报等培训;二是加强与航空公司、各联检单位的合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多项精细服务措施,特别是完善、推广该站含优先、紧急、便利、礼遇的四条特色“绿色通道”,对民警进行常用闽南方言培训,并在科学预测客流高峰的基础上,实现出入境执勤警力的灵活调配;四是在硬件设施上,该站在13日搬迁启用的新临时候机楼的旅检设施布置上充分考虑到两岸直航,统一完善口岸执勤标识、考虑在出入境高峰时段开设专用通道等。

  据该站接到的最新《国际航班保障协调函》显示,目前有两岸的六家航空公司计划于12月15日至12月31日期间执行深圳-台湾的往返常态包机。该站民警将继续做好保障工作,为两岸同胞搭建起一条快捷的便利通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