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巴中工商文化总会总结工作 讨论明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巴西巴中工商文化总会总结工作 讨论明年计划

  由左至右为黄雄监事长、老会长梅裔辉、李炎昌会长、常务副会长陈沃康。(巴西侨网)

  

巴西巴中工商文化总会总结工作 讨论明年计划

  王典兴副会长谈进口经验。(巴西侨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巴中工商文化总会12月14日下午举行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会务工作,讨论明年工作计划和目标,数十位理监事参加了会议。

  巴中工商文化总会会长李炎昌表示,新一届理监事就职以来,在努力开展各项会务工作,继续为中巴经贸交流牵线搭桥,积极参与侨社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向四川地震捐款,虽然巴中工商文化总会理监事不多,但大家广泛发动乡亲,理监事带头慷慨捐助,取得了捐款9万多巴币的好成绩。

  老会长梅裔辉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密切联系中巴企业家的优势,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项目做更多实事。同时,提议多关心下一代华人子女,为年轻人举办一些联谊活动,为他们相互接触和来往提供更多机会,以使华人后代能更好地继承中国文化和民族传统。

  黄雄监事长、陈沃康常务副会长在谈到今后工作计划时表示,此次李炎昌会长中国之行,带回了很多经贸商机和信息。中巴两国经济贸易合作的领域很多,前景非常广阔,但该会近年来促成的合作项目还不多。明年工作重点应加大为中巴两国企业家牵手提供服务,首先会里的理监事们要带头开展中巴贸易生意。

  王典兴副会长在会上谈了自己从事进出口生意的经验,提醒大家明年由于受金融海啸的影响,投资一定要谨慎,如果做进口,一定不要用别人的公司名义提关,眼下已有很多华商因用别人公司进口货柜,结果被海关没收,损失惨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