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通报龙门石窟29套违规别墅群处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9: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记者辛如记 胡晓辉)河南洛阳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的保护区内出现由29套别墅组成的违规别墅群,记者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洛阳市委、市政府近日通报了对此次事的处理情况。

  这些别墅不仅没有得到文物保护部门的批准,而且还不具备建筑许可证。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晓阳:“这实际上是从一个层面上反映了政府监管不到位,这是应该认账的。该谁担的责任谁必须要承担。”

  洛阳市决定:给予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原建设局局长党书卿停职检查;原伊川县建设局副局长、现伊川县政协联络信息调研办公室主任唐健坡撤职处分;伊川县主管城建的副县长潘峰行政警告处分;伊川县国土资源局主管执法监察的副局长杜群源停职检查,并接受进一步处理;此外,对涉嫌渎职犯罪的相关人员由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鉴于阳市直有关责任单位对违法建筑监管和查处不力,严重失职。洛阳市决定给予:龙门石窟管委会主管副主任程豪元行政警告处分;洛阳市法制局主管领导刘发学行政警告处分;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分管此项工作的正局级调研员张跃虎诫勉谈话;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监察支队支队长胡汉卿写深刻检查;同时,对伊川县政府、龙门石窟管委会、洛阳市法制局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