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欢迎台海两岸正式启动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5日电(记者蒋国鹏 赵毅)美国政府15日对台海两岸正式启动空运直航、海运直航以及直接通邮表示欢迎。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罗伯特·伍德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跨越台湾海峡的这些交通联系是非常积极的举措,我们一直并将继续鼓励台海两岸对话。”

  两岸空运直航、海运直航与直接通邮15日正式启动,两岸客机、轮船和信件历史性地跨越台湾海峡,不再绕经第三地而直接通往彼岸,基本实现直接“三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两岸 三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