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察隅县森林火灾燃烧5天后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2月16日电 (记者叶辉)16日,经过数千人次的奋力扑救,燃烧了5天的西藏察隅县森林火灾除两处冒烟点外,其余明火已基本扑灭。

  察隅县委书记彭聪恩电话告诉记者,根据现场情况,16日扑救人员继续加宽隔离带,防止死灰复燃,并继续清理两处冒烟点,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等方式,严密监控火场变化。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投入灭火工作。

  发生森林火灾的察隅县下察隅镇塔玛村巴吉山距离拉萨约1000公里,其中有300多公里为砂石路面,途中还有3座5000米左右的高山,这给灭火救援工作组到达现场指导灭火带来一定难度,但15日晚,由西藏自治区森警总队总队长郭建雄、森防办主任布阿牛等人组成的工作组已经到达火场,西南森林防火协调中心工作组也在16日抵达那里,协助指导察隅县现场指挥部开展工作。

  目前,火场无风,能见度较低,地面温度13摄氏度,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森林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