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称中国改革开放成效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23:44  国际在线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称中国改革开放成效巨大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16日在新加坡表示,中国30年来的改革开放成效巨大。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16日在新加坡表示,中国30年来的改革开放成效巨大,并有规律可循。

  在当天举办的题为“中国改革开放30年回顾与展望:中国与东盟国家及新加坡的关系”大型对话会上,李光耀发言说:

  “中国的改革成效巨大,多年来我每次去中国,不仅看到那里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发展,而且还看到中国在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我认为中国的发展有可循的规律,其他国家可以从中国学到不少东西。”

  在对话会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女士说:

  “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东盟国家是中国的友好邻邦,也是最早参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国家。中新关系的发展步伐尤其与中国改革开放息息相关。30年来,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中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广阔的空间。中新合作的不断创新与深化也为中国的发展、为中国‘走向世界’做出了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