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发表三点声明称其不会逃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45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发表三点声明称其不会逃亡(图)
陈水扁出庭。(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控告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加重诽谤案一审败诉后提出上诉。台湾“高院”今天下午15点30分左右开庭,陈水扁无保释放后首次亲自出庭。

  针对特侦组就其获释提抗告一事,陈水扁出庭结束后面对现场媒体发表三点声明:一、卸任后已回到民间,无特殊身份和影响力;二、不会逃亡;三、法院开审绝对会出庭。

  随后,陈水扁乘车离去。据悉,本周五他将就特侦组起诉书内容作出详细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