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10时中央党校教授做客解读改革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20   新浪嘉宾访谈
预告:18日10时中央党校教授做客解读改革30年
赵虎吉

预告:18日10时中央党校教授做客解读改革30年
沈宝祥

  改革开放三十年,仿佛一幅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历史画卷深深地印在了人们的脑海里,回望那些岁月,迷茫、困惑、感慨、激动一样都不少,它承载了无数人的光荣与梦想。本网推出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访谈:“中国式奋斗——话说30年”,再现改革开放中的人和事,“复活”那激动人心的30年;整理30年来对于改革开放的思考,追寻为改革开放指明道路的思想者的足迹。

  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新浪网将邀请中央党校政法部副主任赵虎吉教授、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原中央党校《理论动态》编辑部主任沈宝祥做客改革开放30年系列访谈“中国式奋斗——话说30年”,同步解读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走过的进程,以及未来向何处去。并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欢迎网友提问

  >>>>>>>>>>>>>>>>>>>>【点击进入嘉宾访谈间

  嘉宾简介:

  赵虎吉,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政治学教研室主任、教授

  沈宝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

  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兼及党建理论和中共党史,发表论文近500篇。在拨乱反正中参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文章的修改和编辑,并积极参加这一时期的大讨论,有《打开理论工作的广阔天地》、《坚持少宣传个人的方针》、《正确认识个人在历史上的作用》、《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清理“左”的思想》等30多篇文章作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等报刊的社论、特约评论员文章、评论员文章、观察家文章发表,其中多数由新华社转发。主编《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丰富与发展》等14本书。专著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等5部。现任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