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渝中烟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吴应禄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9:13   新浪文化
川渝中烟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吴应禄致辞
川渝中烟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吴应禄致辞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在成都揭晓。

  川渝中烟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吴应禄致辞:

  各位来宾,朋友们。

    值此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颁奖典礼之际,我们娇子集团首先要向所有获得提名和即将获奖的嘉宾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一贯关注和支持我们企业和娇子品牌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即将过去的08年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08奥运会和改革开放30周年,我们同新锐榜一样,把坚强、责任、信心、风险融入这一年度特有的精神旗帜当中,在行进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使命,我们在08年得到各方面的凤凰涅盘的锤炼之后,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塑造了娇子品牌,关爱健康,保护环境的品牌。娇子品牌正在成为一个助推灾后重建、展现责任烟草的全国性骨干品牌。

  多年来我们联手新周刊打造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创业、创新、发展的品质,为我们娇子品牌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和创新的灵感。感受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是个人和企业在这一个沸腾的市场竞争环境当中避免落伍和不被淘汰的选择。中国娇子新锐榜恰好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时代风向标,他具有的标榜意义已经成为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创新的时代的营造。

    朋友们,今天新锐榜将目光聚集在成都这座风采怡然的城市,将名称锁定在娇子这个品牌之上,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将紧密结合倡导创新精神,宣传睿智精英的平台,与世各界,新闻媒体,广大公众一道,在关注注新锐人物的过程当中,全面融入时代发展、社会变革的行进之列。促进品牌发展,更好的报效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