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锐榜年度知道分子马未都代表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27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获得“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知道分子”奖的是:马未都。

  主持人于丹:祝贺!今天上午我还和马老师在一起,马老师还特别隆重的让我向《新周刊》和在场的各位朋友道歉,因为他上周刚从日本北海道回来,摔伤了,现在出门坐飞机会头晕,他也特别想来,就请你您替他说一下吧?

  马未都代表者:马老师和于丹老师算是同事了,马先生很遗憾没有来,我代表马先生向主办方,感谢主办方给他颁这个奖,百家讲坛让全国人民知道马先生,知道观复,知道中国古典文化,感谢中国古典文化让我们知道现在还在传承中国古典文化,希望大家有机会去看观复博物馆,下一个月他会在24号开播,希望大家去看看,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