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获奖者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36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获得“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奖的是:《我们生活的年代》

  主持人于丹:有请颁奖嘉宾!祝贺你,张导今年这么多电视剧在一起角逐竞争,最后《我们生活的年代》能够拿到这个奖,我们看这个电视剧的人都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朴实的电视剧,也就是接近我们的生活,实实在在的年代,张导,这么一部朴实的戏,为什么会得新锐榜的奖呢?

  张建栋:我是一直坚持现实主义的创作道路,我不太喜欢这些假的的东西,就是打打杀杀,所谓的打片,我刚才看了推委名单,我也不知道推委会把奖给这个戏,因为他是一个质感的、生活的、朴实的,包括拍摄的手段也特别的朴实,特别花哨的手段都没有,都是真实的感情,应该是吧。所以感谢推委,感谢我的创作团队,尤其要感谢我们投资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