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锐榜年度传媒之年度电视:四川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06  新浪文化
2008新锐榜年度传媒之年度电视:四川卫视
  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推委、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右),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先生(左)为四川卫视广播电视集团总编辑陈朝阳(中)颁奖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获得“2008中国娇子年度新锐榜年度传媒之年度电视”的是:四川卫视。

  获奖理由:

  它就在地震现场,它直播了2008最痛彻心肺的灾难与悲情。它发挥主场优势,记者比救援大部队更早直面灾情,随时让同行共享报道资源,成为了灾难时刻的信息传播典范。在报道中提供细节,在直播中真情流溢,它恰如其分地传递了真相与希望、大爱与感恩。

  提名:CCTV-奥运频道/ CCTV-新闻频道/ CCTV-4 / CCTV-2/ 四川卫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