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杂志Time Out北京-消费导刊总编辑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21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获得“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传媒之年度杂志”的是:《Time Out北京•消费导刊》。

  主持人于丹:有请《Time Out北京•消费导刊》总编辑李多钰女士发表感言:

  李多钰:其实我觉得获这个奖我真的有一点吃惊,我第一感觉是有点吃惊,我跟他们确认了一下确实是我们获奖了,因为我觉得我们这个杂志其实是一个比较朴实的杂志,不是包装的特别华丽的杂志,我觉得其实我们这个城市非常需要这样的东西,我们是有目标的有趣的,同时是真诚的,真实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