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监管严防公款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7日电(记者胡倩茹)贵州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监督管理,对省管干部因公出国(境)学习考察后撰写的心得体会和考察报告将在当地主要媒体上定期摘登,确保领导干部出国考察学有所获。

  记者17日从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防止党员领导干部以出国(境)考察培训为名组织公款旅游,确保领导干部出国(境)考察学有所获,形成领导干部出国(境)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贵州省委组织部和贵州省外事办联合在当地主要媒体开辟了“领导干部出国考察报告观点摘登”专栏,定期摘登省管干部因公出国(境)学习考察后撰写的心得体会和考察报告,第一期专栏已选登了贵州省旅游局一位副局长撰写的《赴意大利法国考察旅游饭店管理的体会》。

  据贵州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贵州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了领导干部出国(境)的相关规定,出国(境)考察的领导干部回国后,要写出书面报告送审批单位和有关部门,并将对出国(境)人员的个人鉴定装入本人档案。同时,严格出国(境)审批管理,因公出国(境)人员回国后,应按规定及时撰写考察报告,并送交审批单位。今后,在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和人员审查过程中,凡发现过去没有按规定撰写和提交出国(境)考察报告的,一律不予办理审查审批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领导干部 公费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