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新锐人物简光洲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53  新浪文化

  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2008年12月17日19时在成都揭晓。

  获得“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新锐人物”的是:简光洲。

  主持人骆新: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在简光洲站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他也提到《东方早报》,所有媒体人在今年,和他相媲美相竞争的人还有“多多”,但是《新周刊》把这个奖颁给了一个个人——简光洲。

  简光洲:我感觉这个奖沉甸甸的,我想这么讲,因为它不仅仅是颁给我一个人,更是颁给《东方早报》、和所有的传媒人。因为这一份奖寄托和包含了所有新闻人的光荣和使命,寄托了所有新闻人的责任和良知。《东方早报》是一个年轻的媒体,办报不到5年,但是从05年阜阳假奶粉到今天的三鹿奶粉事件,东方早报一直在努力的前行,一直在坚持。刚刚我看到《新周刊》第一个节目就是让一个小姑娘唱《歌唱祖国》。我想这样的安排有特别的意义,为什么呢?歌唱祖国,我们今天这么多人从四面八方到这里来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希望我们的国家国泰民安,所以我想《新周刊》这样的安排,代表了责任,也代表了使命,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