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对撼司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两车对撼司机轻伤
■昨日,一辆槽罐车和一辆货柜车相撞。新快报记者 林菁/摄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凌文通)昨日下午2时40分许,白云区116省道31公里处,一辆货柜车与一辆槽罐车迎面碰撞,致货柜车撞树严重损毁,一名司机受轻伤被困在车内,幸得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路段看到,现场双向车道已排起长约1公里的车龙。一辆挂粤A牌照的红色货柜车车头歪倒在路边的斜坡上,车头撞在树上已经严重变形,货柜车后面停着一辆白色槽罐车,其车身左侧变形,玻璃被撞碎走。

  据目击者许先生介绍,事发当时他正在路旁的草莓地里干活,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货柜车和一辆槽罐车迎面相碰,货柜车失控后撞上了路边的大树。“司机随后被卡在驾驶室内。”许先生说,货柜车司机头被撞破,双腿被卡住,后被赶到的消防人员救出送医院治疗。

  至昨日下午6时许,事发路段基本清理完毕,被堵3个多小时的交通才恢复正常。(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