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撞货车 司机被困打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4:07  信息时报

  

面包车撞货车司机被困打点滴
货柜车车头撞上路边的大树,车头严重变形。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实习生 李慧芳) 前日晚上,白云区沙太路往太和镇白竹桥路段,一辆小型面包车与正在拐弯的货车相撞。面包车司机被困车厢内1个多小时后被救出,事故疑为司机酒后驾车所致。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下身被方向盘夹住。现场的救护人员已经将司机头部的伤口包扎好,并同时给司机打点滴。之后消防队动用了大型的液压剪用,最终将受伤司机救出。据在货车上的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刻下车并且报了警。他们去问面包车司机伤情时,闻到很大的酒味。

  (报料人:某先生 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