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冒办万张信用卡已被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2: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报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冒用学生信息办理上万张信用卡的消息,一经播出,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学校方面,已经就此向学生致歉,中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南关支行也表示已将这批非法办理的信用卡注销,据了解,共有1万多学生的身份证和资料被学校盗用,银监会今天上午也致电中央台记者了解相关的情况,其中涉及到的违规违法操作,有关部门将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