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派三艘军舰赴索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4:04  信息时报

  综合消息 记者从接近中国海洋部门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中国将向索马里海域派出由两艘驱逐舰和一艘大型补给舰组成的舰队,执行维护国际海运安全的任务。这支舰队将在西方的圣诞节之后从海南三亚出发,第一阶段的任务期大致为3个月。中国军舰将护航索马里,是15世纪以来中国最大的海军远征,在此大约600年前,中国郑和率领庞大的海军舰队远航曾到过这个“非洲之角”。

  据了解,导弹驱逐舰一般装备舰对舰导弹、舰对空导弹、反潜导弹等,并有舰炮、高射炮、反潜深水炸弹、鱼雷等武器;而护卫舰是以舰炮,导弹,鱼雷,水雷,深水炸弹为主要武器的中型或轻型军舰。南海舰队目前拥有12艘导弹驱逐舰,17艘护卫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