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级车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8:13  南方日报

  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获悉,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即日起启动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售前预订计划,两款不同配置的全新B200车型将被引入中国市场,售价29万元起。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一款最新车型,B级车体现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B级的出现诠释了“豪华运动旅行车”这一全新概念,也进一步丰富了其在华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即日起,佛山的消费者可到该店预订梅赛德斯—奔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的厚爱,同时进一步推广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售前预订计划,此次凡到店预订B200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加入“梅赛德斯—奔驰欧洲之旅”,亲赴奥地利参加梅赛德斯—奔驰冬季驾驶训练营,并第一时间在德国亲自提取爱车,在浪漫的欧洲之行中进一步体验全新B200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安全、便捷与实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