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站春运期间加开35趟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硕)昨天北京站公布春运计划,将加开35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包括北京南站两趟。

  加开的35对临客主要集中在哈尔滨、长春、牡丹江、佳木斯、齐齐哈尔、上海、杭州、合肥、青岛、福州等城市。具体开行时间请旅客注意最近两天北京站车站、售票大厅公告栏和电子信息屏幕发布的消息。

  北京站将增开窗口保证旅客购票,并且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在春运购票紧张时期,各售票窗口将执行每人限购卧铺5张、硬座10张的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