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积微成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41  人民网

  人民网快讯 据本网前方直播组最新消息,第四届海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天上午9时在上海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说,“积微成大,陟遐自迩”。长期以来,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不断发展,已经具有相当规模。两岸经济的联系日益紧密,基本形成互补互利的局面。广大台商积极推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成为促进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08年10月底,大陆方面累计批准台商投资项目77000多个,实际吸引台资470多亿美元;两岸贸易额累计达8400多亿美元。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蓬勃发展的进程中,我们获得了许多重要启示,积累了不少有益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