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娃提前收下“IT贺年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30  北京晚报

  

川娃提前收下“IT贺年卡”

  先进的电脑、软件、打印机和配备了网络接入、摄像头等网络设备与DIY新年贺卡一起来到孩子的身边。今天,在四川甘孜丹巴县聂呷乡卜蜂莲花宝洁希望小学“惠普希望电脑教室”开课了,这标志着惠普在四川、甘肃、陕西地震灾区学校中援建20个“惠普希望电脑教室”项目已顺利完成。

  本报记者 阎彤 摄J12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