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滨海机场受大雪影响取消所有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9:28  中国新闻网
天津滨海机场受大雪影响取消所有航班
  从12月20日傍晚到21日,天津地区普降大到暴雪,市区降雪量达到10毫米,为50年来历史同期的最大降雪。全市12个区县和市区中有11个站超过大雪,汉沽、塘沽、宝坻、市区等4个站出现暴雪,最大降雪出现在汉沽为11.7毫米。中新社发 崔哲 摄

  中新社天津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田齐)从二十日傍晚到二十一日,天津地区普降大到暴雪,市区降雪量达到十毫米,为五十年来历史同期的最大降雪。受其影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宣布取消当日所有进出港航班,部分进出天津港船舶的动态亦相继取消或更改。

  天津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大雪给机场的正常运作带来严重影响。天津机场决定取消当日所有进出港航班,明日补班。机场方面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在对跑道、机坪及飞机除冰、除雪的同时,全力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安排旅客。该工作人员称,滞留旅客对机场决定表示理解,目前天津机场秩序井然。

  记者另从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受大雪天气影响,此间已有中国籍“盐昌”轮、“海德”轮、“燕京”轮,利比里亚籍“威兰德横滨”轮,意大利籍“报春花”轮,马耳他群岛籍“海洋卫士”轮等船舶的动态相继取消或更改。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醒有关单位和个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有关日程和行程安排。

  此间气象专家指出,天津地区整整两个月没有明显降水,异常干燥。此次降雪过程虽然给城乡交通带来困难,但对缓解旱情、农业土壤保墒、净化空气、人体健康非常有利。(完)

    相关阅读:

    青岛机场因大雪取消所有航班(组图)

    新疆伊宁机场因大雪关闭 近700名旅客滞留

    青岛昨日受降雪影响关闭全部高速公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