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者网民热议感动福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潇璇 张伟 实习生 薛虚莹)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迹,总是能更让人感动,希望今年的感动福建能多推一些‘小人物’”,“李丹好样的,让我们向这样优秀的人民教师致敬”,“身残志坚尤其让我感动,祝愿小巨人谢成重的路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截至今日,2008感动福建年度人物评选已推出4位候选人的报道,本报热线968111也接到了数百位热心读者来电,他们大多是咨询投票方式,想为感动人物投票,也有一些读者畅谈了自己对感动福建及感动人物的看法。

  此外,感动福建人物报道经新浪网、新华网等各大门户网站及各地论坛转载后,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引起了较大反响。对于1号候选人张爱清,网友们留言时用得最多的字眼是“祝福”和“感动”。一位广东手机用户说:“为您感动为您流泪,你是个好人,祝愿好人一路平安一生健康。”福州网友zoye则评价说:“2号候选人谢成重很棒很坚强,佩服中!”宁夏网友小陈则给已离世的3号李丹老师留言,“我已寄语夜晚的星星,愿他们照亮您到达天堂的路。”

  目前,2008感动福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我们本周将继续推出感动人物的报道,同时也欢迎全省读者拨打968111,把你身边感人的人和事告诉我们,让大家分享你的感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应广大读者要求,今年活动组委会除了开通短信投票渠道,还开通了网络投票渠道。具体投票方法为:

  短信投票:请编辑“GD+候选人序列号”,比如你要给01号候选人投票,就编辑“GD01”发送到10657301968111(短信免费,通信费每条1角)。

  网络投票:您可登录海都资讯网(http://www.hdzxw.com)注册“嗨嘟嘟社区”账号后,通过虚拟货币在线投票(虚拟货币获得方式详见网站)。

  另外,感动福建人物报道将在福建教育电视台同步播出。播出时间:《第E时间》,每周一至周六晚9:00首播;《E周刊》,每周日晚9:00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