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区最大滑雪乐园开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3:5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瑛 记者 胡占富)20日,由哈尔滨学院主办的欧亚之窗第二届冰雪文化风情游活动正式开幕,欧亚之窗滑雪场同时开滑,市民不出市区就可以领略都市滑雪的乐趣。

  欧亚之窗滑雪场是哈尔滨市市区内最大的滑雪场,每到冬季都会吸引大批滑雪爱好者前来滑雪游园。风情游活动期间,将举办免费滑雪培训班,由专业滑雪教练进行滑雪知识讲座和现场辅导。

  据介绍,欧亚之窗风情游活动以“龙舞冰雪、青春活力”为主题,建设了冰湖欢乐谷、都市滑雪乐园等5大景区。活动期间还将在园内举办名家笔会暨字画展、剪纸艺术展等10余项系列冰雪艺术与文化展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