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京涛:希望中国摄影走向多元理性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08  新浪文化

  主持人:我想下面就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有请我们的领导为“竞园视觉批评文丛”揭幕!

  (“竞园视觉批评文丛”首发式)

  主持人:谢谢!非常感谢!下面我们还有一个环节是要把竞园的“竞园视觉批评文丛”这套书赠送给国家图书馆。国 家图书馆能够接受“竞园视觉批评文丛”的捐赠,也从侧面充分肯定了这套书的价值,我们也希望这套书可以在业界获得广泛 的认可,有请国家图书馆代表胡杨。

  (“竞园视觉批评文丛”作者向国家图书馆赠书仪式)

  主持人:有请来自山东济南的孙京涛先生做一个简短的发言。

  孙京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摄影界的同行,大家好!

  我想说“一个期待,两种身份,三个祝愿”!

  “一个期待”是作为一种静态的图象,我期望我们的摄影能够在中国的文化建设当中承担更多的责任,担当更重要的 角色,我们相信我们会看到这样一个远景。

  “两种身份”,第一个身份我们作为一个摄影工作者,第二个身份我作为竞园的创办者,杨青山先生,老家的人,他 们也是山东人,在这儿向大家向竞园表达“三个祝愿”。

  第一个祝愿是希望在有关领导、专家、同志们的支持下,我们的竞园能够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第二个祝愿,祝愿中国的摄影走向真正的多元的理性的道路。

  第三个祝愿,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我们的同事们在即将来到的元旦、圣诞和春节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明年取 得更大的成就,谢谢。

  主持人:我们的开幕式就到这儿。

  (茶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