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震减灾法拟规定单位应开展地震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记者冯悦 张华杰)再次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增加了有关地震应急救援演练的内容。

  修订草案二审稿增加规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当按照所在地人民政府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地震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开展地震应急救援演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