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江宁区纪委调查房产局长抽天价烟戴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3:0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就近期媒体反映的“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抽天价烟、戴名表”等问题,记者走访了南京市纪委信访室,该室负责人表示,市纪委领导对媒体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看到有关报道后,立即指示江宁区纪委依照有关规定进行调查,要求查明情况,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对目前有媒体报道市纪委“10号接待员”回答记者提问所发表的言论,该室负责人指出,周的问题江宁区纪委正在调查中,这位“10号接待员”并不了解情况,在电话中擅自对记者的“答复”是不准确的。市纪委有关领导对他这种随意答复的行为已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相关阅读:

    南京江宁区纪委未获举报房产局长材料

    知情人士透露房地产老总周久忠系周久耕堂弟

    刘洪波:周局长摆在面上的腐败算不算自我举报

    曹林:人肉搜索借周局长为自己正名

    寇军:让房产局长连累的高级香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周久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