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涛:平静之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28  南方人物周刊

  演员赵涛的魅力来自平静。

  她的一句“跳舞不是做体操,你要学会付出感情”,让贾樟柯没有选择跳舞的学生,而挑了教舞的她。

  话少,不擅对白,没有表演功底,但她是《站台》里的殷瑞娟,《任逍遥》里的赵巧巧,《世界》里的赵小桃,《三 峡好人》里的沈红,《二十四城记》里的娜娜。

  她并不是没有生命力。“她是外表很平静,内心特别有激情。”贾樟柯对她的评价,可谓一语中的。这,即是赵涛“ 平静”魅力的核心。

  (相关报道见本刊2004年第7期《赵涛贾樟柯的女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