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德圣:真诚之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28  南方人物周刊

  一个40岁的老编剧,终于有机会拍了一部电影。却不料创下奇迹,《海角七号》以5000万新台币投资,取得了 5亿的票房,成为台湾华语片票房第一,历史第二。

  《海角七号》的导演和编剧是魏德圣,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电影人,一个曾经的失败者。为了电影梦,奋斗了15年。 15年中,他的剧本没有一部被拍成电影。为拍摄《海角七号》,他破釜沉舟,抵押房屋贷款3000万。

  《海角七号》的成功根本在于其真诚的立场。幽默、热血、感人,节奏自然明快,人物真实饱满,视听效果丰富,这 是无数人的观后感。这是一部真诚对待观众的电影,对这样的电影,观众也必将真诚予以回报。平凡的人生也会有梦想的实现 ,关键在于不要放弃,这是《海角》的剧情,也是魏德圣的人生启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