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动物园拟明年春天向大陆赠送长鬃山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0:38  中国新闻网
台北动物园拟明年春天向大陆赠送长鬃山羊
图为台北市立动物园内圈养的长鬃山羊。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台北市立动物园长叶杰生今天表示,大熊猫“团团”与“圆圆”顺利抵台后,动物园将积极准备台湾长鬃山羊赠送到大陆一事,交换仪式预计明年3、4月间完成。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将着手挑选台湾长鬃山羊与梅花鹿,至于交换至哪一个动物园,目前尚未定案。叶杰生说,未来受赠台湾长鬃山羊的大陆动物园,也可比照熊猫赴台模式进行,先派遣动物饲养管理员前往实习,了解动物习性及饲养流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台北 动物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