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天门园林局长在办公室遇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3:05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冰雪)12月23日下午,天门市园林局局长徐继荣(男,50岁)在本单位二楼办公室上班时,被易某用刀剌中颈部,胸部,当场死亡。

  据介绍,当日下午3时许,徐继荣与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办公,天门市夏湾小区居民易某(男,44岁)突然冲进徐继荣办公室,随后听到徐局长一声惨叫声,单位同事闻声赶到时,徐继荣已倒在血泊中,同事立即报警,当救护车将其送到医院时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易某作案后从二楼翻窗户跳下,开着一辆农用车逃走,他的身上好像有血渍。

  案发后,天门警方已沿途布控,追捕疑犯,目前此案正在侦察中。

    相关阅读:

    广东廉江政协副主席遇刺案初步定性为故意伤害

    世界粮食计划署官员在索马里遇刺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遇刺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