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唐山11名游客在天津遇车祸3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2: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林王军伍)本是去海南旅游,不想却在返程途中遭遇车祸。12月20日,一群唐山游客从天津下飞机后,乘坐面包车返唐,行至天津宁河时遭遇车祸,11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受伤严重,正在ICU病房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宁河医院陪伴妻子的曹先生,事发时他也在出事的面包车上。曹先生告诉记者,12月16日,他和妻子乘坐唐山一家旅行社的大巴车赶到天津,然后乘飞机去海南旅游,同行的还有其余9名唐山人。

  12月20日20时许,结束了海南之旅的曹先生一行人乘飞机回到天津。但迎接他们的并不是来时的大巴车,而是一辆13座的面包车。“当时车上的行李非常多,很挤。我妻子上车后发现后面没座位了,就坐到了副驾驶位置上。”一路上,曹先生一直在闭目养神。车行至天津宁河附近时,忽然听到有人高喊:“车!车!看车!”他刚睁开眼,就觉得车子猛地被撞了一下,并朝旁边滑去,赶忙用腿顶住了前面的座椅。“我感觉自己可能昏迷了几秒钟,醒来后下意识地寻找妻子,发现她坐的副驾驶位置被撞得非常严重。”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曹先生有些后怕。

  妻子生死未卜,曹先生挣扎着起身,从身旁的车窗爬了出去。“估计车窗玻璃全碎了,爬车窗我手都没受伤,可以想象撞击有多严重。”下车后,他发现妻子浑身是血,而且嘴里一直吐血。曹先生吓得有些不知所措,“一开始我不敢动她,后来看到她有意识了,才把她放到了地上。”曹先生找到一辆出租车,将妻子送到了宁河县医院,其他受伤游客也陆续被送到县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她(曹先生的妻子)还在ICU病房没有出来。”曹先生难过地说。

  李先生的母亲和叔叔也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他告诉记者,出事那天,得知母亲出了车祸,他赶忙驱车奔往宁河县,因为高速因雪关闭,几经周折半夜才赶到医院。“妈妈折了两条肋骨不说,一条腿也粉碎性骨折。”说起亲人的状况,李先生声音有些发颤,“我妈受伤还是轻的,我叔还在监护室里昏迷不醒。”

  对于11位游客的伤情和事件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