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风宴:川菜配台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4:07  信息时报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新客人”,台北市木栅动物园开出了丰盛的“接风菜单”。

  据介绍,这份菜单上,不仅有随专机带来的大陆“家乡菜”——箭竹、水竹和黑竹,也包括台湾产的绿竹、桂竹和箭竹,以及1.2公斤融合川味与台湾风味的窝窝头。台湾动物饲养员曾经专门前往卧龙大熊猫基地学习“熊猫专用”窝窝头的制作方法,而第一餐的窝窝头里,除了包括黄豆粉、玉米粉、米粉、鸡蛋等原料外,还特别添加了台湾产的竹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