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天内认捐4万爱心贺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任悦】 “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已经在全国全面展开,爱心人士捐助10元钱,不仅能捐购寄发一张爱心贺卡,还能为“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捐赠善款。在本报和全国其他12家知名媒体的共同宣传下,仅一天的时间,就有4万张贺卡被认捐。

  目前,天津的销售点还只集中在几个高校,个人购买只能通过网上购买和邮局汇款的方式。发起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希望一些企业、学校、社会团体以单位的名义认捐,这样,基金会可以把贺卡成批地快递到认捐的单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