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45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可丹

  本报讯 捐购一封贺卡,写一句祝福,就能够给一名灾区小学生带来意想不到的温暖。昨日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网、新京报及本报共同主办的“新长城5·12灾区学生新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您只需拿出10元钱,就能为灾区孩子筹集到一笔自强奖学金。

  据介绍,此次行动捐购的爱心贺卡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北京市邮政公司联合特别发行的,邮资封上已印有小学生名址,捐购贺卡的爱心人士只要写上自己的祝福,就能直接寄出去,关爱一名学生。

  据此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四川灾区的小学生马上就要迎来一个特殊的新年,为了让关爱以最好的方式传递到灾区孩子那里,有爱心的人士只需拿出10元钱,不仅能捐购寄发一封“爱心贺卡”,还能为“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捐赠善款。

  此次活动的关爱目标是至少10万名学生,并筹集至少50万元的新长城自强奖学金。据介绍,5·12自强奖学金用于奖励灾区优秀小学生。

  如果您有意参与到这次爱心行动中来,可直接到北京邮局或者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购买贺卡,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10-62655199咨询。

  此外,您也可以登录新长城网站 www.xinchangcheng.org 或新浪网新闻中心进行在线捐购。如果您想汇款捐购,可以通过邮局汇款:单位名称: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四层;邮编:100086(汇款请注明:捐购爱心贺卡)。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账号:0380410810002;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