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华北 局部降温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东北风。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内蒙古中部和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等地将有4~6级风,东北地区、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气温将下降6~8℃,其中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25日,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出现6~8级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贵州中南部、云南东部、湖南中部偏东地区、江西中部、浙江东部和南部、上海、福建西北部、广西西北部以及海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台湾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南海西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转6~7级西北风;黄海南部、东海北部将有4~6级西南风转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东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北部、川西高原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贵州西南部、云南西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海南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到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西南部和东部、青海西北部和南部地区、西藏东部、甘肃河西西部和陇南、陕西西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四川盆地西北部和东部、重庆大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湖北西南部以及海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6~7级偏北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冷空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